close
最近,為了思考如何收納越來越氾濫的書籍而苦惱不已.
(事實上, 每一次買書都要痛苦一遍.)
到底要用什麼東西來收藏呢? 
請不要跟我說用腦袋收藏, 
嗯~~大家知道的,老人家的腦袋瓜只能記憶往事,
而歐巴桑的腦袋瓜就比較麻煩一點,
只能記的住動聽的話,或是五年內發生的事情, 
看起來好慘的景況喔…
我不想把它們晾在書架上, 
因為會有灰塵,而撢灰塵這種行為不適合在密閉空間做.
要不就是用箱子裝起來唄,
重點來了, 典型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心態出現,
不能用不透明的箱子裝, 不然很難找到要看的書,
但是透明的箱子通常承重力都很弱, 
萬一裝滿書,搞不好一下子就"爛DAY"(請用台語邏輯),
最好是有抽屜式的功能,這樣拿書就不會因為箱子疊起來而難拿,
但是, 抽屜式的箱子…(爛DAY理由同透明箱子)
到底要如何是好啊????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透明的承重力強的抽屜式收納箱??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啦啊啊啊啊~~~
PS. 請不要跟我說,叫我把書處理掉,我怎麼可能拋棄我的愛妾?!X
      這比叫我拋棄男人還難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