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之銀鐲殺價記
出場人物表:
小飛飛:本人在下我
美女惠:才氣縱橫的好朋友
天兵老闆:賣銀鐲的年輕小夥子老闆
天兵老闆: 來啦,隨便看,試戴不用錢, 今天生意不好,只賣了七個,本來想要走了.
小飛飛: (假裝很擔心)那我們停下來看不就耽誤你回家的時間了? 要不要我們趕快走…
天兵老闆: 不用啦不用啦, 盡量看啦.
美女惠: 那會算我們便宜嗎?
天兵老闆: 會啦會啦, 看喜歡哪一個價錢好談.
一陣東挑西揀試戴脫下、兵荒馬亂之後…
小飛飛: 老闆,這個鐲子怎麼賣?
天兵老闆: (頓了0.5秒後) 三百五。。。
現場一片靜默,因為本人小飛飛認為價格沒有很漂亮…
天兵老闆: 怎麼沒聲音了?妳要有回應啊(真是正面鼓勵)
小飛飛: 老闆,你猶豫了一下,是在想要開多少價給我們殺嗎?
天兵老闆: 是啊!
美女惠拋出一句: 三百!(鏗鏘有力)
天兵老闆: OK!
美女惠: 那兩百五啦.
天兵老闆: 嗯~好吧
美女惠: 不行,再便宜一點,兩百
到此為止,本人完全無法反應成呆滯狀,太驚駭了,好樣的美女惠!!
天兵老闆: 兩百就真的不行啦.
小飛飛: 不能再殺了喔,那老闆,你會送我洗銀水嗎?
天兵老闆: 不會。
小飛飛: 那老闆,你會送我拭銀布嗎?
天兵老闆: 不會。不然我另外送你小銀鐲,不要再殺價啦.
小飛飛: 好吧,那我看看是哪一種再決定要不要接受.
天兵老闆放著站了一排的人客消失了三十秒後再度出現…
天兵老闆:來來來,你看這個三圈細環鐲,很秀氣又很實戴喔
小飛飛: (戴上銀鐲後左瞧右瞧) 好吧, 兩百五厚?
天兵老闆:對,謝謝,要常來喔.
小飛飛的內心OS: 咦,我還真是好打發耶,這樣就付錢走人了,
不過說實在的,買的很愉快,看美女惠和老闆"話啪啦KEN"(討價還價)的時候也很有趣。。。
感謝美女惠的盛情拔刀相助又慧眼獨具挑了好貨色,不然我一定阿呆的就掏錢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