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救郎喔, 來人啦!!SOS!!
為何我們家宿舍樓梯間會有超級臭味?!
跟室友聊過之後覺得應該是死老鼠,
死老鼠!! 為何我們家會有那種東西?!
那種東西不是應該都是出現在別的藍星人家中嗎?
 
可是室友說他怎麼找都找不到到底""在哪裡,
好吧,我只好強忍著恐懼外加蹦蹦跳的心前去一探究竟,
哪裡找不到啊,屁啦屁啦,明明我一走出去低眼一看,
明明就在那裡一隻超大隻死在牆角啊,
不過說也奇怪,為何老鼠都會死在牆角啊???
 
好吧,終於找到了,然後咧?
室友說他不敢處理, 哇咧,
大哥,你可是堂堂人民保母耶,
警察先生不敢處理屍體,那我怎麼辦啦?!
 
幸好, 在我靠么兼鬼叫了一陣子之後,
警察弟弟終於願意犧牲,
把XXX掃進畚箕中拿到頂樓曝曬,
我想以現在的大太陽來估算,
應該兩天內就會把牠的屍水晒乾,
然後臭味就會不見,嗯~很好很好.
 
我還用了竹醋液噴過了喔,
還把樓梯間也用清水沖了一下,
連作案用的掃把畚箕都沖過了喲,
真是勇氣可嘉啊, 我好棒我好棒!!
(藉此安撫自己不要太氣憤了,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