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烏雲罩頂
 
連續好幾個星期都過著擔憂又焦慮的生活,
看著自己很喜歡的公司日復一日的墮落,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雖然已經要離開了,
但還是希望它能一直成長,好好的營運下去,老天保佑
只是看看眼下的光景...難哪~~
 
妖孽,數不清的妖孽橫行!!
夠格的不夠格的,全部變成高升的名單,
明明就是營運狀態很差,一直處在虧損中的情況,
每天卻看到一份又一份高升的人令,
沒有凍結人事已經很詭異了,
還拼了命的升官加薪,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其實打算要把公司收起來,
所以把大家都升官,
讓大家找新工作的時候能有好聽的職銜去當籌碼?!
 
這一切的一切都即將與我無關,
但是還是忍不住的憂心,
畢竟在這裡超過三年了啊.
交接的新人技術程度和用心程度不如我的預期,
帶起來分外的吃力,
也是這次的交接才讓外人知道,
我們的工作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容易和輕鬆,
只是因為平常做的熟練了,
所以解決問題的速度快,
換了人來接手, 就知道有難度了吧!!
 
不管如何,
我會盡力在剩下的五個工作天做最後努力,
俗話說: 師傅帶進門,修行靠個人.
我不會藏私留一手,
但有些需要自己去思考和摸索的知識,
光是我傳授也很難吸收,
加油啦,大家都要加油,
時局真的沒有很好,
能在舒適的辦公室裡面工作真的算是幸福,
要好好珍惜和努力, 讓它能一直延續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