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快樂星期天!!
雖然說睡覺睡到自然醒,
睜開眼睛已經是近午時分,
有點微微的心虛, 不過管他的,
反正孤家寡人的就這點好,
自由到破表~~
 
想說好久沒逛過菜市場了,
跑去南崁的傳統市場晃了一下,
大概是天氣熱,
完全沒有採買的欲望.
 
看看時間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突然想起昨天下午去亂逛勘查桃園地形的時候,
跑到中正路一家新開的小咖啡鋪子買現煮咖啡,
閒聊的時候老闆娘說中埔六街上有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主廚據說是京華酒店出來的,
她的客人為了要吃到還等過一個多小時, 
好樣的,這樣不去吃吃看怎麼成!!
 
將近一點的時候到了店門口,
探頭一看果然還坐了九成滿,
沒關係, 只有一個人用餐位置很好喬,
店裡的餐是單點的, 沒有套餐,
最多是加個50元有濃湯和汽水,
要不就是多加個90元, 除了濃湯汽水之外,
還可以再選一種甜點, 小蛋糕之類的,
我選了店裡點菜率最高的漁夫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一邊看佐賀的超級阿嬤續集好整以暇的等餐.
 
 
 
沒多久, 濃湯先上了, 但是我又顧著喝忘記拍照,
是玉米濃湯, 喝得出來很用心煮, 食材選的不錯,
有很細緻的口感, 每賣!!
 
書看到154頁的時候(不是等很久,是因為我看書快),
麵上來了, 賣相超美, 這如果再忘記拍就太過分了~~
看到沒,那個料都快要滿出盤緣了~~
 
肥滋滋的蛤蠣我超愛~~
份量又多, 連很會吃的我都覺得好飽耶~~~
 
吃完飯, 想到前兩天去買的朵拉烘培的冰麵包,
其他產品看起來也很讚的樣子,(換句話說就是很合我的喜好)
就想說順路彎過去看看有沒有開,
結果就敗了以下三樣,
因為義大利麵吃太撐,
我只能先從看起來小小的的,
沒有威脅性的黑糖餐包嗑起,
本來心裡還有點嘀咕,
小一個餐包竟然要價十元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一咬下去,驚為天人,
靠腰,怎麼會這麼好吃?!
黑糖很香卻不甜膩, 搭上只有天然香氣的核桃和Q綿的麵包,
吼~~怎麼會這麼讚哪??!! 所以我趕緊把相機拿出來拍,以資證明!!
一咬下去就有多層口感, 核桃也放的不少, 一個才十元還真便宜!!
 
然後是現在還沒有戰鬥力去吃的亞麻子核桃花生麵包和丹麥吐司,
我想小孩都那麼優了, 爹媽應該很不錯才對~~
這個是亞麻子核桃花生麵包, 要價70元, 可是料看起來很多吧!!
近拍一點!!
這是正面照.
丹麥吐司!
看起來一整個好吃相, 等我!!再幾個小時肚子餓了就來收拾你!!

 

現在一邊寫部落格一邊在喝的透心涼洛神花冰茶!!

上星期買的阿黑, 我每天晚上都有出去夜騎喔~~

arrow
arrow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