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個空跑去鶯歌死黨家窩著放空,
想想上次死黨有提過去新埔吃的劉家燜雞很讚,
說是如何又如何的多汁腴滑, 鮮甜美味
所以當死黨的先生在問有沒有想去哪兒玩耍的時候,
向來愛吃的我馬上想到這個點,
順口說了出來, 死黨的老公還拿喬,
要求我要作出非常想吃的耍賴行為才願意當司機帶大夥兒去,
這有甚麼好難的,
電視看了那麼多年可不是看假的,
馬上就賴在床上打滾,踢腿蹬腳的大叫: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真是完全不怯場啊.(得意ing)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在經過PAPAGO的超笨蛋導航之後,
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在雙雙妹妹的嬌弱暈車姿勢和安安姐姐哭哭的想吐聲中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有微微的毛毛雨飄著,
但是沒關係為了吃雞毛毛雨算甚麼!!
迎面就看到那輛傳說中的維大力車和熱情的大叔.
(瞧瞧為了我要拍照還特地拿出一隻雞來給我拍呢)
 
等一下你就會看到更驚人的光景...
 
好啦,坐定之後馬上開點,
因為早餐吃的晚, 所以我們就別點太多,
就來個燜雞搭上滷桂竹筍配白飯好了,
來個照片為證, 有沒有覺得口水突然湧了出來??
本來以為桂竹筍個頭那麼大可能纖維會很粗,
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嫩耶.調味很清爽.
針對下面這隻雞,大家知道甚麼叫做皮脆肉嫩嗎? 這就是啦, 像手扒雞般的吃法,
撕下來的雞肉沾上盆裡的雞汁, 吼~~讚啦!!
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嗚嗚嗚~~
 
一邊等吃一邊耍寶的兩姊妹..
 
是在半山腰上所以略略有些風景
 
 
 
 
 
好啦吃飽喝足了, 步出餐廳, 道路兩旁有些賣生地瓜,拔絲地瓜的店家,
買了些回去當點心,走囉, 回家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