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友約了時間相聚,
搭車回到南勢角,
晚餐的時候,
老友想到這間店我們還沒去吃過他的山東燒雞,
趁著雨勢不大, 火速騎著車跑去,
就在中和華中橋頭附近的福美街和中和路路口,
一端上來就一整個清涼可口的樣子,
一筷子挟去入了口,
嗯嗯嗯嗯嗯(以下五分鐘內完全在瘋狂進攻這盤, 沒空說話)
應該雞肉是先醃過後油炸, 然後在烤過後冰到冰箱裡待客人享用,
上桌前以拍過的爽脆小黃瓜為底, 鋪上去骨撕小塊的雞肉,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酸甜醬汁~~吼,一整個就是好吃的不得了的狀態!!
好吃的雞肉搭配小黃瓜一起入口, 鮮嫩可口啦, 我只能用這個老詞來形容了
 
 
 
這盤是我點的韓式涼麵, 不過其實我忘記它到底叫甚麼名字了,
麵條非常的彈牙, QQ的, 麵醬嘛, 以我的口味來說是太甜了一點,
鹹味也重了一些些, 如果稍稍改進一下, 我還是很愛,
畢竟它的麵條真的很好吃, 而且一盤才70元還是50元,
之前在台北有點過類似的,一盤可是要價150元耶!!
 
 
死黨點的麻辣豆腐湯泡飯餐, 還不錯, 我有喝了湯頭.
 
換了第二代經營之後,店裡的桌椅全換過, 桌面也不再黏黏的,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推荐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