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閒來無事就騎著車亂晃,
本來想去吃個個人麻辣鍋的,
沒想到停車的時候,
竟然看見麻辣鍋隔壁的日本家庭料理小店門口貼了個A4的紙上寫了四個字:
"日本廚師"~~~
當下完全忘記要去隔壁吃麻辣鍋的事情,
馬上就給他""進去~~
 
當然依照慣例我又忘記拍照,
不過沒關係, 後來我和同事,和老弟都各去過一次,
照片終於就記得拍了~~雖然說還是不齊全...
定食的涼拌小菜,同事覺得太酸,但是我喜歡.
聊天聊太久,老闆另外奉送的現泡青茶~
馬鈴薯燉牛肉, 超下飯.
 
我點的日式炸雞塊定食, 看到沒?有汁的!!
 
沾七味粉吃也很不錯.
小菜的牛蒡絲, 微辣,我很愛.
這是另一次去點的炸豬排, 普通.
但是老闆不愧是日本人, 非常的親切有禮貌,
就算客人聊天坐很久也不會面帶不豫之色,
反而送茶送水果送仙貝, 讓人覺得超窩心,
上星期公司盤點加班,
我們請他外送,
東西送來的時候在門口就先來個九十度大鞠躬,
搭上有點口音的日式中文,
感覺還真可愛,笑咪咪有些圓圓的樣子很討喜~~
總之是一間可以一去再去的店,
在南崁南順街100號, 特力屋旁邊的榮興路溜下去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