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終於被家裡的小德國打敗了,
這些小強徹底激怒了我!!
所以我和朋友去逛寶雅的時候,
第一樣就買了威滅,
然後按照雅虎知識+的秘方把餌藥挖出來,
弄碎加幾滴水攪勻後以米粒大小放在桌腳、牆角,
小強會經過的路線上,
隔天一早起來,
哇~~~果真是超強效!
屍橫遍野啊…
哼哼,看你們還敢不敢囂張,
直到今天早上起床時都還陸續看到腳朝天的小強們攤在餌藥附近哪~~
其實如果不是這些臭小強竟然爬到我床上來,
嚴重驚嚇了我幼小的心靈,
基本上我認為還是要勉強尊重一下它們的生存權,
我可以在下班到家的時候對於他們在地上倉皇逃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畢竟他們也只是要活下去啊~~

聽說這要的功效可以長達三個月,

看來我可以高枕無憂了...

對不住啦,小強們,
為了我脆弱的心臟著想,
也為了你們的小命著想,
別再吃我家的餌了,
快快去荒郊野外覓食吧,
反正你們連塑膠袋都能吃了,
應該不用執著於人類的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