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阿飄驚魂記
2008/1/21星期一的凌晨1:50分, 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正覺得有點熱,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冷氣機竟然一聲自動啟動了起來, 馬上我的神智立刻清醒了過來,
一股寒意竄了上來,也不再覺得熱, 
這時候, 冷氣機突然又一聲的自動關了起來, 
這下,是正常人都會發毛的吧?!
於是強忍著心中的害怕, 硬是給他爬起來開燈檢查冷氣機的插頭,
別說我睡翻了壓到遙控器,
早在秋天的時候我就已經把遙控器歸位到門邊的遙控器框框裡面了~~~
打開窗戶發現找不到冷氣機的插頭, 此時冷氣機又不時的開開關關,
我再也忍受不了害怕, 跑去敲樓友的門,
請他幫忙看一下冷氣插頭在哪裡, 是不是秀逗了?
最後他也沒找到, 我們只好把總開關的電源關掉,
心裡還在想, 如果總開關都關掉了,冷氣還會自動啟動,
那我就認輸了. 打算搬家去.
幸好沒有, 這時候突然想到幾個月前常常下雨,
有一天我收衣服的時候被冷氣機的架子電到,
以我學電的背景來判斷, 應該是短路了啦~~~
可是不是我愛說,那個時機也未免太湊巧了一點~~~
所以我當天也不敢睡覺,硬是開著燈看電視看到五點才睡著, 
因為聽說阿飄都是清晨五點過後就不活動了,
不過看電視也是有風險的, 萬一像貞子一樣給我爬出來…
或是突然在電視上跟我說話,扮鬼臉…
所幸星期一我正好排休, 當下直奔行天宮,
投向收驚阿嬤的懷抱. 還乖乖坐了半小時聽講經咧. 
就是這樣,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