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香頂級麻辣鍋

這次去十九香,本來懷著很大的期望,
因為事前有上網看過別的網友的評論都不錯,
所以和朋友就興致勃勃的訂了位,準備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另一盞吊燈玄關處的吊燈和擺飾櫃檯旁牆壁
約的是晚餐的第一梯次: 傍晚五點半,
準時到了之後, 發現沙拉吧只就緒了一半,
已經扣了兩分, 再觀察了一下沙拉吧吧的規模,
事實上只有一條雙面放盤子的小空間,
約莫是兩邊各放置七盤的長度, 種類之少令我有些驚嚇,
涼拌小菜只看到梅汁苦瓜, 豬耳朵?!(感覺上不應該出現在頂級麻辣鍋店的吧台)
和另外一種我忘記了,不過當我火鍋吃到一半再去逛的時候,
就看到了滷牛肉片和鮑魚沙拉, 幸好有去繞了一下.
上層有兩種蛋糕和一種大福,
吧檯的另一邊放置了生蠔,扇貝和數盤生菜,
走到的另一端放的是我的主要目標,H牌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芒果,咖啡,巧克力,和核桃香草,
旁邊是明治冰淇淋, 口味就大概有六到八種,

值得得讚許的是甜筒的餅皮真的脆到一個不行.

 生蠔和扇貝-怕主鍋吃不下,所以只拿了這樣 有點過甜的梅汁拌苦瓜

 

吃完沙拉吧又等了一下,正奇怪怎麼沒人來點餐,
我和朋友就坐在櫃檯旁第一桌怎會沒人來招呼?
等到比我們晚到的別桌客人都已經上完菜了,
我們才驚覺: 機車咧,我們被忘記了!!
餓到快翻臉的朋友跑去抗議,才有一個氣質不錯的女服務員出現,
點完餐之後,食物倒是很快送來啦,
連續經過一位服務員一位送菜小姐,我們都有反應沒有湯杓,
結果可笑的是其中一位竟然跟我們解釋說,因為廚房才剛洗出來,來不及擺桌,
大頭啦,如果是剛洗出來,最好你們是用3M魔布來擦的, 
不然湯杓怎會這麼乾?!
結論是,若不是服務人員太少就是店家太不用心!!
上完菜,我們就一股腦兒的把料給傾倒進鍋裡,
開始涮起肉來, 朋友說她前一天才吃過小肥牛,
所以我們就一人一盤肉奮戰了起來,
因為朋友正在吃中藥,所以我們就克制的點了小辣,
湯頭還不錯,只是不麻, 吃完也不會口渴,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嗑掉兩支甜筒所以不口渴)
肉的品質不用說是不錯,
聽說和滿堂紅的供貨商是同一家,
大抵上食材都很新鮮, 手工花枝漿就稍微過鹹了點,
蝦漿倒是鮮到吃的出來, 鮮蝦也很甜, 

總之主鍋的菜色算是合格了.

小肥牛-獨喀-累...牛小排-只有晚餐有的喔-讚手工川丸子-還不錯手工花枝丸和蝦丸-蝦丸鮮,花枝丸鹹我們點的菜據說是半份的杏鮑菇下鍋囉白鍋特寫

至於甜點就真的是...

起士蛋糕乾乾的,大福感覺上也是隨便的麵包店的產品,

連小小的卡士達捲的內餡都過於甜膩, 要不是有H牌和明治的冰淇淋助陣,

甜點區實在是低分到負~~~

甜點-敗筆超普通的糕點難吃的起士蛋糕

吃到七點的時候,突然一群人了上來,
有的甚至在我去沙拉吧的時候靠在我的椅子上觀望樓下的客人,
還有人靠在朋友的椅子扶手上押住她的外套,
更有人直接走到沙拉吧旁開始大聲談笑聊天,
嘈雜的像是菜市場, 據說是一群預約七點的客人,
為數三十人, 但是我就覺得納悶兒了,
結帳的時候特地問過櫃檯,用餐時間是限制90分鐘嗎?
櫃檯說平日限時兩個半鐘頭, 假日兩個鐘頭,
餐廳五點半開始晚餐, 正常不是應該七點半翻桌?
好吧,做餐廳生意當然翻桌率很重要,
店家預估客人大約會吃一個半鐘頭也就算了,
不過餐廳的控管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竟然就把一群暴龍放上來,讓櫃檯附近的客人吃的備感壓力,
根據櫃檯畫著超濃妝的結帳小姐的說法是:
這群預約客人嫌樓下等待區太小太擠了,
所以堅持要上來等, 哇哩咧,
那樓下店門口那麼大的騎樓是海市蜃樓啊?!
莫非店家一開始就希望生意興盛,
所以把等待區設計的很小??
進門玄關
頓時櫃檯附近的客人全都不約而同的起身結帳走人, 
感覺上像是店家利用下一批預約的客人來"趕走"第一批的客人,
結帳的時候還看見老闆皺著眉頭核對預約單,
有一組客人明明預約的是星期六,預約單上卻登記在星期天,
而且因為我們坐在櫃檯附近,
就一直聽到老闆對著沒預約的客人說8點半才有空位,
敢情這家店完全採取預約制,
沒預約的臨時客人就得等兩個鐘頭,
那幹麻做招牌? 就完全叫客人預約就好啦!!
總之經過這一攤,我們再也不會來第二次,
就算它有生蠔,(很新鮮的生蠔),我們還是覺得滿堂紅的服務好多了,
老闆這種做生意的方法真是嚇死人了,
現在消費者的意識高漲,
我並不會覺得花錢的就是老大,
但是相對的業者也應該要尊重每一位客人才對吧!!
不是只有食材新鮮高級就可以耍跩耍壞的!!
評分: 
食材: 90分
甜點: 30分
冰淇淋: 那是人家品牌好,不是店家的功勞,所以不予置評.
服務態度: 60分
經營管理: 10分
arrow
arrow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