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記多久不曾這樣因為收到某人的禮物而如此快樂

並感動到無以附加了!!

 

這麼多年了,我想身邊的朋友們早已經忘記我熱愛愛麗絲這一件事情,

愛麗絲, Iris 又名鳶尾花, 菖蒲科的花, 開在端午節左右;

常見的多為紫色花瓣,花瓣中心綴有鮮黃色的條紋,

雖然是鮮紫色,卻不俗艷,美的很高雅,

花的壽命並不長,從花店買來無論再怎麼細心呵護,

也總是約莫兩三天就謝了。

 

記憶中,只有高中畢業的時候朋友送過一束18朵的愛麗絲花束,

美的很燦爛, 很驚心動魄,

所有的朋友中,就只有這一個高中的小學妹,

記住了這一件事情。

即使她已經為人妻、為人母,

細膩體貼的心卻沒變過。

 

老實說,鳶尾花圖騰的東西真的很少,

每每在逛街的時候留心,

卻很少看見印有鳶尾花的商品,

可是小學妹卻總是有辦法出人意表的找到,

然後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來,

從書籤, 餐墊, 到馬克杯,

多年過去,餐墊已經由剛開始的捨不得用到現在的舊到不行,

可是我還是熱愛它,

馬克杯我自己逛街的時候就不知道找過幾回,

卻從未找到過, 現在知道原來是因為找錯方向,

只有比較高級的店才會使用鳶尾花當圖騰,

 

今天,老友聚餐的時候,

小學妹拿出包裝精美的禮物給我,

祝賀我的生日, 心裡已經很窩心,

除了幾個女性死黨會記得我的生日外,

就屬學妹夫妻最是細心,

每年的生日一定接到老友的電話來祝賀,

回到家拆禮物的時候,驚喜且感動,

連忙打給學妹道謝,

卻因為太開心,連道謝的話都說的語無倫次的,

原諒我啊,學妹!

你知道人年紀大了就容易不知所云,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啊~~~

 P1020123P1020131

所以我一定要馬上寫下我的感動和快樂,

謝謝妳,謝謝妳的心意,

這樣的禮物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一句老話:

心意最重要!

 

~~真是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