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繞了點路跑到永和的寶雅去,
想說自它重新裝潢後都還沒去逛過嘞.
剛寄放好我的包包走進第一排走道就被攔路,
一個阿桑攔住我說要送我一包保養品試用包,
但是本大人豈是那種貪小便宜之人,(驕傲中)
當下就想要擺擺手走人, (其實是怕被纏上)
沒想到阿桑也不是易與之人, 

馬上說: 要不然你幫我填個問卷,打幾個勾就好,如果你不願意,

不要留地址也可以.

拜託啦,不然我會被店長罵捏.(絕招出現)
唉,這招真的太狠了,本大人我完全無法招架哀兵政策,
只好跟著這位口口聲聲喊我美女的"阿濟"去櫃上填問券.
雖然本人跟"美女"這兩個字完全沒有關係…(聽起來亂刺耳的)
填完問券,阿桑馬上說,我看你的鼻頭粉刺很多,我免費幫你清一下.
靠.靠.靠么!! 這真是說中我心頭之痛,
好吧,看在"阿桑"這麼熱情的份上,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躺上那張不知道有多少細菌的床上,嗚~~

接下來,阿桑熱烈的說服我, 被人家做臉有多麼的舒服,花費有多麼的低廉, 

只要每個月繳三千元,繳一年, 就可以配一套為我量身訂做的產品, 
做臉次數不限,用到產品用完為止.

這時候的本人其實已經被按摩到快睡著, 一聽到三千元繳一年,瞬間清醒了過來,

我很嚴肅的問這位阿桑: 妳知道我今天來寶雅買什麼嗎?
我是來物色收納箱的, 下星期就要搬回台南老家了.
沒想到阿桑完全秉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
繼續鼓動三寸不爛之舌說: 沒關係,妳就先買,等妳有機會回來就可以來做臉.
馬的咧,這位阿桑,你有沒有良心哪,為了業績枉顧人命別人的荷包,
我就已經說我要回台南了耶, 還一直叫我買,以為我數學爛就這樣欺負我喔,
一個月三千,一年就是三萬六, 拜託,我年也花不到這麼多錢買保養品好嗎!!
無論我再怎麼婉拒, 阿桑還是拼命的掃射說服我,
她說:要不然你先買六次五千的課程好了, 搬家前都可以來做臉,真的很舒服喲~~Orz
還說: 我真的覺得跟妳好投緣喔, 要不是妳要搬家了,我願意免費幫妳做臉,改善你的膚質.
(我的OS. 對啦,最好有這麼投緣啦, 明明就聽到我要搬回台南,才說這種裝大方的話)
我只好說,我買保養品很慎重,因為是敏感性膚質, 
要不然我先上去逛一下,順便給皮膚一點時間感受一下產品再下來討論,
阿桑馬上說: 不然你有一點斑,先買個防曬隔離霜好了,很好用耶,連隔壁的專櫃小姐都來買!!交關一條啦
說時遲那時快,阿桑拿出一小條隔離霜給我試擦在手背上,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塗在手上的感覺已經很像藝妓, 要是塗在臉上還得了,擦起來一整個厚重啊.
大人我只好委婉的說,有沒有別種的?
阿桑說: 有有有,馬上變出另外兩條隔離霜, 
我一看,真的好想翻白眼, 和原本那一條隔離霜的差別明明只是同一個型號,不同膚色使用而已
(阿桑,地球很危險,你要是聽不懂中文要趕快回火星啦~~~)
好吧,這時候我也技窮了, 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一邊往後退,一邊說,我先上去逛一下再下來看,反正你的櫃就在樓梯旁,我下來一定會經過的.
然後趁著阿桑在櫃台後面來不及追出來的時候,火速逃上樓.
心有餘悸的本大人火速再賣廠走了一圈,發現沒有我要的產品,
只好下樓準備回家,到了二樓樓梯口,還先探頭看一下阿桑在不在櫃上, 
趁著沒人火速逃出寶雅,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逛個賣場還得偷偷摸摸的啊?!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地球是真的很危險哪
希望寶雅好好的約束一下設櫃的專櫃小姐, 
不要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害怕踏進去消費, 
我想短期內我應該不會也不敢再踏進去寶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