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開始左下腹就開始痛了起來,
某個位置甚至是劇烈的壓痛,
忍了一整天, 有人看到我走路慢吞吞還以為我腳痛,
其實我是因為腹痛怕走太快震動到會更痛,
本來以為是憋尿,所以猛喝水想說會自己好,不理它,
沒想到隔天沒好,反而更痛, 所以只好乖乖去看醫生,
一開始也搞不清楚要看哪科,問服務的義工的意見,
建議我去婦產科看, 好吧 , 醫生問過診, 超音波也照了,沒事,
怪咧, 於是建議我轉肝膽腸胃科,
一開始對方還不肯收,因為看太多病人健保也不給付,
幸好老醫生拜託對方說,她就真的很痛,就這樣放著也不行,
於是我就到了肝膽腸胃科,從9點多等到11點,
醫生說可能是憩室發炎, 照了X光, 開了藥給我,
就要我隔天下午再去做超音波掃描,
切~~約四點十分結果我等了整整一個鐘頭,
躺上去倒是十分鐘就搞定了
看著畫面上是我禁食禁水八個鐘頭的空腸子畫面
腸子竟然長了兩個圓圓的憩, 吼~壓到那裏超痛的咧,
說是髒東西跑進憩室導致發炎,
要我回家注意體溫,要是持續高燒就要去住院,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這兩天我就很勤快的量體溫,幸好都只是微燒,
加上今天中午老大和Ermina帶著大把鮮花來看我,
馬上病情就好轉一半啦^_^
熟女對於鮮花還真是難以抵抗啊,
尤其是自從和男人分手後就沒再收過花的我而言
雖然花不能吃,但是很開心咧,超級開心!!
報告老大,小的一定會火速的!盡快的好起來,嘻嘻~~
 
沒圖沒真相:
菘豐筱茹花20081107-4菘豐筱茹花20081107-6菘豐筱茹花20081107-3
 
PS.上網去估狗了一下,上面說憩室發炎很少是四十歲以下的,
     那現在是怎樣?! 我是得老人病就是了?!嗚嗚嗚,
     我不要肚子這麼痛了,病名還這麼不名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