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好日子!!
有美食,有親愛的家人,還有不認識的好心人~~~
大吃兩頓逛完COSTCO和光華商場後,回家到車站要牽車的時候,
發現摩托車被卡在車陣中出不來,經過我左喬又喬,已經弄紅了我的奶油桂花手的時候,
突然發現擋住我的路的摩托車神奇的移動了,
原來是有一個正在站牌等車的好心帥哥幫忙暫時移走障礙物,
讓我可以順利把車牽出來, 感動捏...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趁機以報恩為由跟帥哥搭訕要電話!!因為他女朋友站在旁邊!!)
 
和弟弟約好了去一訪靠近公館的日味屋-三大.
小小的店不頂起眼的,可是東西倒是便宜又大碗,
我們點了漬紫蘇蘋果, 炸芙蓉豆腐,炸軟殼蟹清燙龍鬚菜沾海苔醬,
鱈魚肝,大海生魚片定食,炒海鮮烏龍麵,招牌散壽司,烤明太子馬鈴薯,
救命!!根本就是一整個吃到撐!!
先來幾張讓大家聞香一下~~
依序是紫蘇蘋果,(我猜做法應該是用新鮮紫蘇葉包裹蘋果去糖漬),
雖然看起來黑漆嘛烏的,可是我很愛咧.
 
再來是鱈魚肝,這道我是覺得普通啦,中等水準,可是老弟看來挺欣賞的.
然後是招牌散壽司,端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有特別提到
魚肉已經醃漬過,所以不用沾醬油, 嗯~~好吃啦,大推!!
還有大海生魚片套餐,這個不用介紹了吧,光是看到食材就一整個賞心悅目咧,鮮度不錯.
 
看到長型盤子上一坨坨圓形物體沒? 那個就是明太子烤馬鈴薯, 我個人覺得微微辣的明太子配上美乃滋雖然不錯吃,
但是覺得稍微甜了一點點吃多了會怕不過我想配"比魯"或是清酒甚麼的,應該很讚吧!
(好啦我就是死酒鬼啦,怎樣!!咬我啊)
最後是炸芙蓉豆腐, 外酥內嫩,顧不得燙口就給它一口咬下,吼~來人哪,把大廚給我綁起來打包,我要帶回家御用!!
 
P1040753P1040755P1040756P1040759P1040766P1040767
覺得介紹得不夠多??
沒問題,馬上再來第二RUN!! 感謝客倌們愛護,同場加映~~
P1040758P1040765P1040770
第一盤清燙龍鬚菜沾海苔醬: 老實說,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知道龍鬚菜也能這樣吃.
清燙過然後沾著海苔醬吃,沒想到竟然好吃的緊哪~~
 
然後是炸軟殼蟹, 人客啊,千萬不要看貓沒點, 這擠上美乃滋的小小一坨炸物可是炸軟殼蟹捏,
就是那種不是隨隨便便就吃得到的那種好貨耶, 讚啦,不用千辛萬苦挑蟹肉吃的感覺真是~怎一個字了得?!
最後就是大海生魚片上的一小角--鮭魚卵,這也是老弟的最愛之一, 您瞧瞧您瞧瞧,有沒有很給它晶瑩剔透?!
好了, 如果還意猶未盡,請自行去部落格相簿欣賞兼流口水, 記得用手接著, 不要把口水滴到鍵盤上啊,嘻嘻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