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本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就醬這個去年下半年爆紅的網路部落格作家?
啥? 不知道?! 那你一定是以下兩個原因:
1. 我們不熟,你不是我的好朋友,不然一定會聽我常常念到她的名字的.
2. 你太懶惰了,太久沒和我連絡, 所以我沒機會念就醬的名字給你知道!!
 
她是一個自稱為死胖子大餅臉阿宅的女生,
口頭禪是"拎杯", 沒聽過她的書名應該也看過"New Girl"系列的文吧,
這篇讓就醬的聲望狂飆哪, 不對!!應該說根本就是她部落格的入門磚!
這是她們的部落格網址, 沒看過的快去看,看過的要繼續捧場柳!!
 
 
所以我要認真寫這篇文,
來企騙取就醬和巧可手工做的手機吊飾...
 
我記得新書開始第一天在小七鋪貨的那天,
本來都已經脫光衣服準備洗澡了,
突然想到...啊,今天就醬的書上市耶,
趕忙又穿上衣服騎車出去找,
那一天.....可是寒流來的咧,
對了就是今天,就醬的書滿月了說...
 
很幸運的我是住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所以找第一家小七就買到了書,
回家顧不得洗澡就給她看了起來,
重點是,書還附贈全彩的筆記本耶,
隔天馬上帶去公司炫耀,
真是個愛現鬼~~~
 
這是就醬的書和我的最愛~~小黑筆電的合照.
 
接下來是心得~~~
我的最愛當然還是New Girl系列啦,
而且因為部落格上的沒有完結篇,
加上同樣是上班族,
那種帶到天兵新人的感覺我瞭,
有種於我心有戚戚焉的同感.
 
再來是喜歡中國廚藝學院系列的,
這應該也是因為自己愛吃到不行的緣故,
看到那樣的教學法都覺得,
好吧,哪天大娘我下廚也來給他來個凶狠殘暴倒油法,
看會不會變好吃~~~
 
我還凹老弟也去買一本,
老弟本來就喜歡就醬的部落格,
所以也熱情開買,
加油!!我們要讓書的銷路好一點,
這樣就醬和巧可這兩枚失業的阿宅才能有錢過生活,
然後寫部落格給我們看,
大家都Happy, 新年快樂啦!!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安然度過經濟海嘯,
台灣人是很有韌性的, 我們會活下去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