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中華民國破天荒為了經濟大海嘯而發了消費券
每人三千六百大洋!!
當然,這跟我去吃哈魯邦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絕對不是因為領到消費券就馬上揮霍去吃大餐,
這三千六可是要留著買蠶絲被的呢.
 
會去哈魯邦是因為自從搬下來桃園就沒見過面的老友重聚,
還沒去之前就看著別人寫的食記流口水,
心裡還想著:不可能不可能,這一定只是照片拍得好,
不過應該也不會是地雷啦,
畢竟死黨可是熱愛美食團的大將耶!!
 
好吧,當天我起了個早,
趕回台北去領完消費券,
順便跟老弟亂哈拉一陣子,
就迫不及待的去和死黨會合,
等等我,我就來了~~~
 
 
首先一定要介紹他的點餐法, 雖說也有單點啦,
但是建議就點套餐吧,比較划算,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 有780和980兩種,
死黨為我點了比較多樣的那種,就是980的,
吼,真期待,真期待.
 
然後飲料和沙拉就上來了,
我點了鮮桔茶和哈魯邦沙拉,
茶的話,不知道是因為溫溫的關係還是怎樣,
覺得鹹鹹的,感覺比較像柚子茶那種做法,
沙拉的話,我的醬是類似優格醬的口味,
很不錯, 不過相較之下芳庭的更優,
死黨的和風沙拉就是比較一般的和風醬啦.
沒關係,我們不是來吃沙拉的.
接下來上的是包烤肉用的生菜和蔥絲, 他的蔥絲還有先用醬汁浸過,
所以蔥的嗆味並不濃, 很好入口. 烤好的肉鋪在生菜上加上蔥絲和泡菜,絕啦!!
 
接下來上的是小菜,這邊的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的,當然大前提是你要抓的到忙得要命的服務生...
涼拌青木瓜是偏向韓式的做法,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太甜, 包進生菜裡面吃比較剛好.
泡菜雖然有一點點辣,不過也是帶甜的口感, 這盤泡菜,我們總共續了兩遍,
沒辦法,因為肉很多啊~~
再來,就開始上主餐了, 海鮮盤上的兩顆大干貝,還有大蝦,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啊,
而且因為死黨會過敏, 所以大蝦由本人全包, 讚啦,又香又甜又彈牙的蝦肉,
照片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小小的,其實還挺大尾的啦.
真想再來一Round啊~~
牛肉的部分也很不錯,看到兩個顏色沒有?
顏色淡的是原味,深的是有稍微醃過,
但是口感都很讚,尤其是那盤松阪豬肉,
注意看,那可是沒有冷凍過的豬肉才有的色澤咧,
水分足,甜味夠,一整個迷人.
名符其實的,他是用木炭燒烤的, 沒圖沒真相
看到那個肉有多大了吧!!又長又厚呢~
這是烤好的肉加上蔥絲和泡菜的生菜捲,
吃的時候,肉汁一直從指縫間流下來,真是浪費啦~~
然後是海鮮煎餅, 雖然表皮沒有很酥脆,
也不夠熱,可是看在料很多的份上原諒他啦,
沾上特製的醬汁夾著泡菜一起吃,吼~干滴咪蕾(甘甜美麗)啦!!
最後來個湯品,我們兩個都點了泡菜鍋, 有蛤蠣,金針菇, 高麗菜,豆腐,
不辣,也不太酸,基本上這家店的東西都是比較偏甜的口味,但是不膩,所以不用擔心.
吃飽喝足了以後,就開始吃甜點,
我點了北海道巧克力雪糕,死黨則選了上回來沒吃過的北海道白色戀人,
其實就是明治的雪糕啦, 不過很大隻咧,
而且還蠻好吃的, 吃到這裡,連我這個很會吃的人都已經給他吃到滿到喉嚨來了啦,
但是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是間值得再度光臨的店,
而且不用服務費,(我想是因為服務生太少,沒甚麼服務的關係,所以店家也不好意思收吧),
和老朋友聚會一整個開心呢,
也要謝謝大家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還請我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雖然是我是個阿宅OBS,
但是還是覺得很幸福 ^_^
 
親愛的娘娘,快回來!!
等你回來,我也帶你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