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真不敢相信!!!
 
胡小乖!!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 拎阿濟出運了啊!!!
 
經過阿濟我的野人獻曝, 終於獲得就醬和巧可的青睞,
我得獎了(回音)~~~~~
你看,就醬社長的年終考核活動裡面偶得獎了梭!!(驕傲ing)
嘿嘿,我已經回信而且選好我要的獎品了,
等我收到以後再來寫另外一篇文跟你炫耀~~
今天只是告訴你偶有多麼高興而已,這是前菜!!(驕傲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