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要去大溪逛逛.
 
上週末下午想要出發,
作完事前的資料查詢功課後卻發現,
可能兩三個鐘頭逛不完,
所以就延到今天出發.
 
對我而言, 桃園算是異鄉,
所以總想著騎車能到的地方都要去探一探.
首先在Google Map的指導下,到了武嶺橋頭,
把愛車小藍停在觀音寺旁,
信步朝大慶洞走了過去.
 
馬上就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趕忙把相機拿出來偷拍...
神奇的攤販阿伯...注意看他可是騎著獨輪車在推他的板車咧!!
 
過了大慶洞, 看到天光從樹叢中流瀉下來, 樹葉上點點的光影很美~~
超適合出遊的日子,當然如果再涼一點更好,
今天逛了三個小時,有中暑的跡象, 上吐下瀉的又發燒..
 
路邊隨便的毛毛蟲也很可愛...
大溪橋..
 
正好有單車隊的大隊人馬上了橋...
 
大溪橋下的一角
 
里長嬤的碗粿, 上面的菜脯很脆, 碗粿很綿密, 一碗25元 價格算是公道啦
 
新疆孜然羊排, 這個我很愛, 所以大熱天的我還是買了一塊回家啃,這個有賣冷凍的可以回家自己烤,
可惜我家冰箱實在太小了,飲恨~~
塊頭不小呢...
 
著名三角湯圓店的什錦米粉,料很多,大骨湯頭很甜, 還不錯,六十元.
 
這是登龍路和中山路口的百年老井, 正中午沒啥人經過, 感覺有點寂寞啊,我鞠了一把清水,透心涼啊~~~
 
總統行館,這是蔣公的行館,現在開放參觀,還可以吃飯喝茶, 不過位處於老街的邊邊,
所以人不多.
行館的照片
蔣公的書房
 
藍天白雲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