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一定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一個跨部門北海岸之旅約了那麼多那麼多次, 還是無法成行!!
 
感覺上像是大家都覺得和同事去旅行是最次要的事情,
所以隨隨便便什麼事情都可以臨時插進來把行程取消,
但是我卻覺得並不是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把同事的約會擺在最優先,
而是答應了之後卻一再食言,感覺上很不被尊重~~
 
每次碰到這樣的事情時,總會一直想到以前看到的黑幼龍的書,
上面提到人類的基本五大需求,其中之一就是被尊重,
但是這樣的希冀好像越來越覺得是奢求...
 
對於這樣的同事交流覺得有一點灰心,
我想是不是只有我希望大家不只是同事,
同時也能當朋友? ?
 
朋友關係也是需要小心呵護的,
沒有努力的經營很難長長久久,
這跟談戀愛有點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