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東京五日遊之後,最大的心得感想就是: 台灣錢還是要在台灣才好花啦~~

日本的物價相對於我們的國民所得而言真的太高了,

雖然日本貨很精美,不過日本人真是太愛包裝了,

每一件商品幾乎都是過度包裝,

連我這個沒有那麼環保的人都這麼覺得,

真不知道看在那些環保人士的眼裡會是怎樣呢?

 

基本上這次的旅遊算是定點旅行吧, 大多只在東京活動, 從

第一天的秋葉原, 東京車站地下街,

第二天的蘆之湖,箱根,

第三天的淺草觀音寺,明治神宮,新宿,台場,

第四天的迪士尼樂園,

算是一趟老人悠閒之旅,

因為回台灣後隔天可以毫不困難的起床去上班,

 一點兒都不累, 不錯不錯...

 

要說有什麼收穫應該就是逛了很多便利商店和藥妝店,

不過很多東西台灣都有進口了, 所以相對之下也就沒什麼好買.

日本人真的很愛說"HI",

不管什麼事情都一直HIHIHI,

搞的我回台灣第一天上班碰到鄰居問我要不要幫我開大門,

我會直覺回答她"HI",

可見語言的影響力很大的...

 

另一個心得就是我果然是適合獨來獨往的人,

這樣才可以不要別人遷就我,

也不要我遷就別人的旅行,

沒有要牽掛的人,

沒有需要我顧慮的事情,

就只是單純的享受旅行的快樂,

看來獨居久了果然會變的享受孤獨.

不過不要緊,我很能和自己相處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