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又重新展開,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忙碌了呢,
雖然說進來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真正忙起來還是偶爾會跟主管吱吱叫~~
 
今天才笑著對後面的人說,
怎麼每天都立志要準時下班,
卻永遠只是停留在立志狀態,
是自己拗的個性金害啦,
老想著工作至少要作到一個段落,
下場就是每天都在食言而肥的狀態中...
 
我不想繼續肥下企了啊~~~~
 
主管說,這個年頭,能忙是幸福的事情,
我馬上回說: 但是真的太幸福了呀,我想要這麼幸福呢~~~
 
神哪,快點讓景氣復甦吧, 我都已經這把年紀了,
別再玩我了啊~~
台灣都已經這麼苦難了, 別再這樣戲弄這小小的島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