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癱在沙發上做沙發馬鈴薯的時候,
無聊的摧殘著遙控器, 不停的轉台,
不經意看到久未出現的坣娜上了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的綜藝節目(忘記正確的名稱了),
頓時搖控器獲得解脫,停止受刑..
 
坣娜呢, 好久好久不見了, 雖然說出來之後就被發現我已年長的秘密~~(笑)
 
一直都好欣賞她的獨特嗓音和清冷的氣質,
直到她出了大車禍罹患憂鬱症之後淡出演藝圈,
覺得很是可惜, 前一陣子聽說她出了精選輯,
馬上弄來一聽, 果然依舊是那麼適合在淡淡的夜裡獨自聆聽啊...
 
聽她的歌,會回想到過去情感依舊豐富,脆弱易感的年代,
想到過往的,已逝的,或甜蜜或痛苦的愛情,
這一切的一切, 在歲月的河流裡都已經慢慢的洗滌掉.
傷痛, 背叛, 欺騙, 謊言, 快樂, 瘋狂, 開心, 甜蜜...
對於過去, 也許會有遺憾, 也許還有隱隱的黯然,
但是這一切我都要告訴自己, Let it go~~
 
人生不僅僅是只有愛情,
現在的我擁有的不少於當年心裡眼底只有愛情的傻子,
現在的我應該要更豁達, 更看開, 珍惜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讓我即使在騎車漫遊的路上出神仍能安然的回到家,
沒有過去的憂傷, 也許就不會成就今日淡然的我~~
 
郊區夜裡, 坐在沙發上,手捧著一杯清茶,
專心的聽著坣娜的歌, 感覺很安詳,
心情也飄飄盪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