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矇醒來
卻含著眼淚

 

好久沒去看海了,

今天清晨又夢見許久許久未見的他,

已經十年了, 記憶裡幾乎要忘記這個人了,

卻總是會在即將遺忘的時候夢見他,

不知道算不算是老天爺的惡作劇?

夢中的他聰明強悍依舊,

卻也孝順過頭依舊,

所以潛意識裡做的這個夢,

也許只是再度提醒我不適合他,

別再遺憾當初的分離.

 

想來可笑,

他早已妻女成群,成家立業,

以他的優秀和企圖心,

想必也過的幸福美滿,

不該再想起, 也不想再想起,

屬於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上帝啊,請賜我遺忘的力量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