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os食記
在不小心的狀態下終於造訪了垂涎已久的Toros~~
雖然是誤打誤撞的,但是已經坐下去了,
檸檬水也喝了,也不好意思再爬起來,
只不過有點對不起同行的朋友的荷包,
她就已經窮窮的了,
我們兩個還像不小心闖進撲克牌王國的愛麗絲一樣,
呆呆的就被好奇心給吸引進去了~~
總之,就是吃了一頓意料之外的大餐.
前菜: 我選了香脆青醬軟殼蟹, 朋友的是酸奶油煙燻鮭魚
           蟹肉一口咬下,哇~~讚讚讚,燒燙燙的鮮美立刻征服了我,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蟹肉的鮮甜水嫩讓我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實在是太好吃了,
感動
啊~~~

           嚐了一口朋友的煙燻鮭魚,也很不錯,煙燻的味道和酸奶油搭配的
     恰到好處, 魚肉也嫩, 表現良好.
沙拉: 我的是季節鮮蔬果沙拉, 朋友選的是覆盆子油醋沙拉
           特別的是蔬果沙拉是用半個挖空的木瓜當容器, 配上新鮮的水果,
           微帶點苦味的生菜剛好配襯木瓜的甜味, 外加蘿美生菜淡淡的甜,
極佳!


           覆盆子油醋沙拉的醬汁調配的很巧妙,搭配生菜和覆盆子乾和葡萄乾,
           中上水準!
湯品: 我的是蟹肉蜜瓜湯, 朋友的是乳香蘑菇湯
           蜜瓜湯的蜜瓜香味蠻明顯的,搭配中間的炸蟹肉排塊口感很新奇,
           我想這可能是我很少吃水果入菜的餐點的緣故.
    
           乳香蘑菇湯
普普.嗯,就這樣~~
麵包: 麵包是統一的香料麵包,感覺上應該是迷迭香之類的香氣,
           附上三種沾醬,奶油、青醬、油醋醬, 我個人是偏愛油醋醬啦,
           不過青醬也不錯.
主菜: 我選了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朋友的是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牛排一端上來我就在心裡忍不住"哇"了一下,
           份量看起來有點驚人,菜單上寫的是10盎斯,
           五分熟的牛肋排口感十足,既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
           加上肋眼的部份口感彈牙,
讚啦
!!

           牛小排七分熟也夠嫩, 不過吃起來果然香氣和口感和肋排差異頗明顯,
           我想果然是要這種等級的才吃的出差異吧,
           如果是夜市的牛排就都吃不太出來差異了~~
          
           不過排餐上的配菜就很普通,感覺有點褻瀆了高級牛排咧!!
甜點: 我選了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朋友的是法式舒芙蕾
           冰淇淋
杯子不錯,冰淇淋下面還鋪上一層水果罐頭
似的果塊,
           而且冰淇淋的口感就跟大賣場的桶裝冰淇淋沒兩樣, 扼腕哪~~

           法式舒芙蕾我沒吃,不過看起來比我的好吃多了~~~
        
            主餐那麼好,甜點卻那麼差,扣分,扣分啦!!
飲品: 我點了蔬果汁, 朋友的是甘菊茶
          蔬果汁很普通,喝起來和波蜜果菜汁沒兩樣,
          甘菊茶是熱的,所以我沒喝,不過朋友說還可以。
這樣一連串回想起來,覺得有點虎頭蛇尾, 到主餐以前都很OK, 
怎麼主餐之後就…唉
所以不要考慮甜點和飲料的話,還真是很值得一去.
萬一有機會再去,我想要點他們的燴龍蝦,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