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one
和老弟和他女友去逛了板橋遠百,
原本呢,是想說去為我的新玩具--數位相機找個美美的皮套,
沒想到,這世界就是這樣,
你不想買的時候,到處都看的到,
等你真正有需要的時候, 就怎麼找也找不到合意的,
莫非定律還真是神奇啊~~
所以為了安慰我失望的幼小心靈,
弟弟的女友很貼心的建議我們去吃好料,
位置就在遠百的旁邊, 
非常符合懶人我的習性,
店名呢,就叫做7+one,
沒圖沒真相~鏘鏘~~~

P1020069

裝潢還算舒適~~(超廣角相機拍起來果然與眾不同,沾沾自喜中…)

7+one

竟然有一面牆是貼著人面獅身像的壁紙:雖然上面很不搭調的掛著啤酒廣告

P1020078

這家餐廳算是小歇的昇級版吧, 

走的是簡餐路線,只不過他們不用調理包,
是現點現做的有誠意路線~~

老弟的阿舍豬排:

阿舍豬排

弟弟女友的椒麻雞: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好吃

椒麻雞

我的墨西哥辣味義大利麵:

墨西哥辣味義大利麵

檸檬雞柳條: 炸的很不錯,口味OK

檸檬雞柳條

還有據說是招牌點心的煉乳銀絲捲:

煉乳銀絲捲

老弟加點的香蕉冰砂: 又濃又好喝

香蕉冰砂

我和美眉的水果茶:用新鮮水果煮的,很不錯

水果茶

結論就是: 可以再去啦, 東西算便宜,套餐就是主菜加配菜加水果,一份都不到200元,不過飲料要自己單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