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前半晚,過了一段溫馨感動的時光;
餵完友友之後, 坐在沙發上來個放空時間看電視,
友友則是放風時間出來到處探險,
後來梳毛時間到了, 就把牠抱到膝上來個親子互動,
梳完毛,友友大爺當然又跳下去滿地亂跑,
過了一下下,牠可能玩累了,
自動跳上來我旁邊趴著,油~~窩心捏.
當然依照慣例要叮嚀一下: 不許嗯嗯,更不許撇水喔!!
DSCF0603
事實證明,兔子根本是外星生物,
聽不懂人話啦~~
十分鐘之後,正專心看著東山紀之的帥臉之際,
突然覺得腰間一陣溫熱,
這感覺,不像是兔子的體溫,
而且這個感覺~~熟悉的很討厭, 非常討厭,超級討厭,
跳起來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靠腰啊, 臭友友, 我不是千叮嚀萬叮嚀說不能撇水的嗎?
眼下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幸好最近把苜宿草換掉了,
要不然, 吃苜蓿草的兔子尿可是乳黃色稠稠的耶,
上一次就是被苜蓿尿給污染了,
搞的我一個月都不敢讓友友跳上沙發,
沒想到,這個小朋友死性不改,
怎麼樣都想在我的沙發上標示地盤,
去去去~~~沙發可是你娘我的地盤,
由不得你撒潑啦!!
馬上就結束放風快樂時間,
給我回去你的地盤窩著去!!
P1020434
就這樣, 溫馨感動時間結束, 勞碌幹譙時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