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中拔完右上的大臼齒之後,
我就非常擔心蛀牙這個壞蛋會侵略其他的地方,
所以很努力清潔,
本來想說最後面哪顆拔掉了,
那倒數第二顆應該就很好清理,
因為至少減少了一邊的牆,
沒想到, 千金難買早知道,  
前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一塊像牙齒碎片的東西,
當下心一涼, 果然馬上喝水的時候傳來一陣酸,
不囉唆, 當機立斷 , 隔天下班馬上直奔牙醫診所~~
 
大家知道,眼睛只有一對, 能治療的數量有限,
如果說婦產科呢,現在的人小孩越生越少,
婦產的醫生也越來越難混,歹賺.
 
結論就是~
所以牙醫診所一間接一間的開,
因為牙齒至少也有28顆,
而且還有分乳牙和恆齒,
換句話說, 至少有28+28=56的商機,
嗯~~~廢話很多,
總之,我去了每天上班必經之路上的一家新開不久的牙醫診所,
這真的不是我要廣告, 之前我就好想去瞧瞧了.
 
一進門, 微黃的燈光, 流洩在豪華空間裡的輕柔爵士樂,
還有美麗有氣質的櫃檯小姐,
真的, 連沙發都好舒服,
泡給患者喝的茶溫度也剛好在好入口的狀態,
同時間有一位孕婦求診,
櫃檯小姐還貼心的說,
您不適合喝茶,所以改倒開水給您,
天哪,簡直像是去做SPA前的待遇.
 
我是首次就診,所以小小等了一下,
這家診所還附贈全口X光片一次,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不像傳統的排排站吃果果的診所,
這裡的看診是一人一間,
醫生來之前還有護士小姐先進來消毒,
在病人和醫生會接觸到的地方包保鮮膜,
讓人覺得很放心.
 
醫生進來之後,雖然只露出兩隻眼睛, 可是也是啦,
重點是,很細心, 會認真跟病人說明病況,治療方法,
還會徵求病人的同意,
吼~~~對咩對咩,這就是當病人的尊嚴啦.
 
雖然我只是去補牙,
可是補牙的方式也和之前別的診所不同,
修整到一整個很舒適的狀態, 讚啦!!
 
以前的補牙回到家還老覺得怪怪的,磨合不太好,
這次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雖然說 右半邊打了麻藥,
講話的時候大舌頭,
還覺得口水好像快要流下來,
(不要誤會,當然沒有,我有摸過)
騎車回家的時候, 自己還覺得很有趣似的練習說捲舌音,
真是太閑了~~~
 
下面是診所的名片, 下次再補診所的門面上來~~
P104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