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離開的時候,
我只想要默默的,默默的走開,
所以連同門的人都不說,
但是真的好累呢.
 
對於舊公司不是沒有眷戀的,
三年多的朝夕相處,
讓我在下決定的時候百般掙扎,
雖說離開也是不得已的決定,
但走後格外想念老同事們.
 
想念大家的談笑風生,
想念舉一隅就以三隅返的聰慧同伴,
想念時不時的大餐團,
想念隨便就可以開個N團的團購,
還有購買戰鬥力和搜尋新產品超強的團員們.
 
不想讓自己成為人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想都已經離開了,還被當成造口業的來源,
是說...有沒有這麼用心良苦啊~~~
 
總之, 只想說.......
我的確是沒去原訂的目標而來到這裡,
摸油湯是很辛苦的,而我承認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當老闆娘,
所以我還是繼續在當著超級平凡的上班族,
日復一日的當個愛吃的阿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