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女人,面對人生有超過三十年的時間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見紅的經歷,

論上來說, 就算是看到血也應該要處變不驚,自立自強才對!!

當然,理論永遠只是理論,跟現實往往有差距!!

 

所以今天我破功了, 面對裝冷氣的師傅手上不斷湧出來的艷紅,

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不是想要吸血啦!!)

本來下午匆匆忙忙從公司狂回家就是為了要幫冷氣師傅開門,

沒想到, 才剛開始拆舊冷氣沒多久,

就看到原本站在梯子上的師傅急奔而下,

用右手掌捧著左手掌朝我而來,

一晃眼掠過我身旁,直撲旁邊開口朝上的冷氣機空箱,

然後我就看到師傅的手指上開了個大口子,

而鮮血正從那道開口泉湧而出灑在潔白的保麗龍上!!

 

我的媽呀!! 我的媽呀!!救郎喔!!饒是本姑娘號稱很勇敢,

看到這個光景,兩條腿都不禁虛軟了起來,

慌慌張張的狂抽面紙幫忙壓住傷口,

心裡還分心在慶幸,幸好我是買X潔三層衛生紙,

厚度夠, 不然還不知道能不能壓制的住人體快速的循環咧!!

 

就這樣,杵在一旁幫不上忙的閒人我,

只好繼續假裝一邊看另外兩個師傅安裝冷氣,

一邊假裝分心看電視,

心裡頭還不時冒出一兩句OS:

要是我不要那麼怕熱,跟房東說要換冷氣,搞不好這個人不會受傷咧!!

或是:

說不定這個人本來應該有大災難,經由這個血光之災化解掉了呢?!

還是:

他今天來裝機的工錢搞不好不夠掛號費!! 萬一他假裝堅強沒去看醫生,

得了破傷風怎麼辦?! 我會不會因此下地獄?? 都是我貪圖享受,嗚嗚嗚

 

總之,就在我胡思亂想兼害怕的期間, 我還要一面看著另外一個師傅裝機,

一邊在心裡大叫: 小心一點喔,不要再有人掛彩了, 拎杯的心臟不強啊!!

然後,冷氣裝好了, 而我的心臟,還繼續怦怦跳了好一陣子, 然後,我就決定把這段人生的小插曲寫下來,PO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