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紓解累積越來越多的工作壓力,
我們決定答應老大的要求~大吃大喝去!!
正在為了聚餐地點三心二意的時候
我正好下了班為了腰痛去看中醫,
要迴轉回家的時候,
突然發現一家新開的店,
喜新厭舊是人之常情,
所以在有人不挑,有人想嘗新的大前提下,
就決定了這家在桃園市中正路上新開的"舞岩".
 
雖然一開始有些人已經到了,
而有些人還在公司奮鬥,
三催四請之下,
連大老闆也給請了來,
還有人開車開過頭,
也有人開到不見...那個...亮先生你是開到哪裡去了啊??
 
菜色還不錯, 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交399的錢可以挑499的菜色,
每個人還招待一隻大生蠔,
有同事不敢吃, 我就很熱情的幫忙吃掉了,嘿嘿~~
 
這杯生啤也是贈送的但得到的過程很神奇,
就在我踏進店裡沒多久,就收到簡訊說是消費的話瓶簡訊送一杯,
問題是訂位的人不是我,我也沒留過任何資料給店家,
重點是我才剛搬來半年耶,
怎麼會這麼神通廣大有我的手機號碼?
難道是對面中醫診所的人賣給他們的嗎??
 
好啦,總之扣除人員集合的有點慢,
搞得剝蝦達人發揮三寸不爛之舌拗店家讓我們計時慢一點開始,
然後吃太撐還得坐在椅子上亂哈拉到被趕以外,
這次的聚餐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次烤肉了,
剝蝦達人烤肉,剝蝦都包辦,
我只要記得拼命吃,適時的把盤子清空,
就有源源不絕的烤肉和海鮮可以吃,
吼~~~有沒有這麼幸福的事情啊~~
 
隨便來幾張照片,剩下的有興趣請自行去相簿裡面看啊~~
 
 
arrow
arrow

    fai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